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扈德辉总经理 做客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6-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8日 ,应研究生学院邀请,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负责人、保定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扈德辉总经理做客“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大讲堂”,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作题为“分享创新感悟”的精彩讲座。全校近300名研究生和教师聆听了讲座。

扈德辉总经理近2个小时的讲座,给现场的师生奉上一场创新理念的知识盛宴。扈总结合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运营管理情况及自身工作经历,运用不同的经典案例,从创新是什么、创新目标、创新能力、创新人才等方面,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创新的感悟。讲座信息量极大,在场师生受益匪浅。讲座最后,扈总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的互动,同学们争相提问,台上妙语横生,字字珠玑,现场气氛活跃。

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大讲堂是通过知名专家学者和产业领导者与人才交流的的形式,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