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举办“学习职场礼仪,提升自我修养”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6-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究生学院举办“学习职场礼仪,提升自我修养”专题讲座

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二

11月27日下午,应研究生创新创业协会邀请,河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业规划与职业指导》任课教师褚宝良做客“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大讲堂”,在西校区C3203作题为“学习职场礼仪,提升自我修养”的精彩讲座。

讲座中,褚老师主要围绕研究生毕业参加工作后对于职场礼仪的规范性展开论述,包括基本的职场社交礼仪、求职者的着装搭配、如何恰当与企业人员沟通、学生创业的注意事项、通讯礼仪五个方面。以身边学生的求职经历为例,讲述了简历制作的重要性,用“人职匹配”完美生动地诠释了简历制作的核心,其诙谐幽默的语言引起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会后,同学们就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提问,褚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

研究生创新创业协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创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帮助创业者更好的实施创业项目,引导创业者理性创业,凝聚各类创新人才力量,打造研究生独特的创新创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