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举办2017年新年晚会

发布日期:2017-0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1月7日晚,研究生学院2017年新年晚会在西校区小礼堂隆重举行。学院教师代表及22届研究生会全体执委与广大研究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新年晚会。

一曲欢快的兔子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现场气氛瞬间点爆,精彩节目相继亮相。温暖清新的歌声,引起每位观众的共鸣,引得台上、台下合唱;京剧串烧让大家耳目一新,也感受到国粹的独特魅力;双口相声,把捧哏逗哏演绎得惟妙惟肖,同学们捧腹大笑;舞蹈《Sexy love》体现青春的活力,时代的气息,让同学们领略了绚烂的舞姿和现代舞的魅力。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晚会还设置了多次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研究生学院此次新年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学院全体师生将秉承“崇德、务实、求是”的校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