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召开2017年团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4日下午,研究生学院2017年团委工作推进会在东校区二教114召开,研究生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柯晓静主持,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么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么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团支部是共青团组织系统中的基层单位,团支部书记是团支部委员会的核心人物,对团支部的工作负有全面责任,团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与团支部书记密切相关。研究生团支部书记一定要积极拓展工作思路,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结合广大研究生团员的实际情况开展工作。他还结合自身培养研究生的经验,勉励大家要从小事做起,重视社会实践工作,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随后,研究生学院团委书记柯晓静老师就2017年学院团委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讲解和布置。2017年研究生学院团委的工作重点分为三个方面,一是,加强团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机制;二是,围绕校团委工作要点,落实校团委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开展特色研究生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会议结束后,广大研究生团干部纷纷表示触动很大,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增加了工作的动力,以自己优秀的工作喜迎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