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企业共建的河北省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挂牌

发布日期:2015-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我校与河北中农博远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河北省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在博远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副校长高宝嘉、河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局局长张连才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基地揭牌。河北省良村经济技术开发区,我校研究生学院、学科学位办、机电工程学院,博远公司负责人,在基地实习的研究生参加活动。

高宝嘉在仪式上强调,优选与中农博远携手共建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将对我校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等方面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加强基地的建设与管理,使基地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校企应借助基地建设,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模式,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和教育管理模式的改变,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和科技创新水平,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整体培养质量,助推企业产品研发和提高市场竞争力。

张连才表示,该基地是河北农大和中农博远深化合作的里程碑,将对我省农机行业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并希望校企双方通力合作、为河北省培养出更优秀的应用型高级人才。中农博远总经理张国彬表示,公司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继续提升校企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把基地办出特色、办成品牌,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