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京津冀农林高校协同创新联盟签订研究生教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5-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2日上午,由我校组织的京津冀地区农林高校协同创新联盟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保定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程庆会,校长王志刚,党委副书记饶桂生,副校长孙建恒、高宝嘉、申书兴、杨会来,及来自其他高校的校领导及各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研究生学院院长滕桂法代表河北农业大学与5所高校签署研究生教育合作协议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内容,5所高校将共同在研究生教育方面开展合作。研究生培养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需求,加强优势特色专业建设;搭建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平台,凝练教育教学改革成果;联合开展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和研究生科研项目;建立联盟内高校学生部门及学生组织间的互动机制;构建“多校园学习模式”;协同研讨研究生招生改革。

QQ图片20151225095504.jpg

研究生学院院长滕桂法与其他高校签订研究生教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