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师生到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6-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师生到我校交流访问

4月8日,由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部长孙信丽老师带队,北京林业大学“树人”研究生党员骨干培养学校第五期(春季)研究生会主席研修班一行17人来我校交流访问。

首先我校研究生学院党委负责人和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者、研究生会执委与北京林大师生进行了座谈。随后研究生学院管理人员、研究生会同学分别进行了交流。双方就研究生党建、奖助、学术文化活动,社会实践、研究生会建设以及北京林业大学“生态文明”博士生讲师团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专题交流。两校研究生会主席各自介绍了本校研究生开展的校园文化特色活动,也对未来相互学习和合作进行了探讨。北林师生一行还参观了西校区校史馆和长城汽车技术中心,感受农大悠久的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体验现代化企业在保定的扎根成长。

此次活动,增进了两校研究生之间的友谊,为两校在开展学术交流,社会实践、科技文化建设等方面搭建了互助互进的平台。

IMG_4508.JPG

IMG_45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