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5-03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4月28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在东校区组织召开了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研究生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教工党员结合自身与李老师的接触,追忆了李老师工作中、生活中点点滴滴中所体现出的热爱本职工作,待人真诚,勤劳质朴,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研究生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李保国老师追悼会,看到那么多受到帮助的农民为他送行,通过参加学校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学习媒体的报道,逐渐认识、了解了李老师,深深被李老师那种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所感动,为自己是一名河北农业大学的研究生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科技工作者,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科研,学习李老师那种对党忠诚,心系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将李保国精神继承起来、传承下去。伊绯同志强调:研究生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校党委书记程庆会同志在李保国事迹报告会上提出的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的四个方面内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党员宗旨,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