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林学党支部举办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究生学院林学党支部

举办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5月15日下午,研究生学院林学三个党支部联合在西校区林学楼报告厅举办“学习李保国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李保国老师的首名研究生顾玉红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首先播放了《魂归太行》系列专题片,片中生动地再现了李保国同志艰苦奋斗的历程和愚公移山的精神。顾玉红老师以及郭芳、李慧恩两位同学分别从李老师为人、指导研究生、工作等不同角度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李保国老师,再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场景,催人泪下,使每一位与会同志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触动和教育,心灵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净化。随后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大家表示,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扎根基层、艰苦奋斗、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成为李保国式的优秀党员、优秀人才。

为了推进研究生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院党委委员和全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报告会接受教育并进行学习观摩。会后,学院党委伊绯书记就研究生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