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1-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4日上午,201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东校区综合楼大礼堂隆重举行。700多名研究生新生和研究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学典礼。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伊绯主持典礼仪式。

研究生学院院长滕桂法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滕院长在对2011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并向新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尽快进入角色,确定研究生阶段可行的奋斗目标;二、转变教育观念,由知识的积累转变为能力素质的提高;三,提高道德素质,力争全面发展;四,要有持之以恒的坚定意志,要有为科研奉献的精神,肩负对国家、对家庭的责任,多出成果,回报社会、回报亲人。

导师代表、机电学院院长马跃进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要放眼学术前沿,恪守学术道德,坚守科学精神,勇攀科学高峰。在校生代表刘欢欢、2011级硕士研究生武晓森也先后发言,表示一定要刻苦科研,严谨治学,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使自己成长为祖国需要的合格人才。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