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举行党校成立暨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1-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3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西校区举行了“研究生学院党校成立暨开班典礼”。党委副书记王余丁出席典礼。仪式结束后,王余丁以“如何更好地发挥研究生党员干部的作用”为题,围绕提高个人思想境界,树立正确价值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话题运用丰富的实例为在场研究生上了第一堂党课。学校党校办公室、研究生学院党委负责同志,研究生党务干部、班级干部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研究生学院现有50个研究生党支部,900多名研究生党员,4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学院党委注重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党支部建设,重视对研究生党务干部的培养,通过组织研究生党务干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组织工作条例,培训研究生党务干部,提高支部工作的质量。研究生党校的成立,将进一步规范培养模式,加强对研究生党务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培训,提高研究生党务干部的组织工作能力,端正研究生的入党动机,培养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