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1-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研究生学院组织的师生乒乓球联谊赛于11月16日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13个研究生培养学院的24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设置男双、女双、混双三个组别,每支参赛队伍均由研究生导师携本人所指导的在读博士生或硕士生组成。经过预、决赛环节,最终产生了男双、女双、混双的冠、亚、季军。园艺学院申书兴老师和其博士生卢银同学、植保学院魏国树老师和硕士生刘玉峰同学、机电学院张世芳老师和硕士生张晓玲同学分别夺得混双、男双和女双的冠军。

整个比赛高潮迭起,赛场气氛热烈、融洽、欢声不断,选手间激烈的角逐,师生间默契的配合、亲切的交流和相互鼓励,观众的热情助威都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比赛达到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导师与研究生沟通联谊,推动师生体育锻炼,增进师生感情的目的。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