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1-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3-24日,“河北省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秦皇岛落幕,我院2010级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王宾宾、2010级城市规划设计专业栗艺元同学获得二等奖。

自5月份接到通知以来,院团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研究生会认真筹备,积极组织,对职业生涯比赛进行了广泛的宣传,随后邀请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为研究生进行辅导讲座,通过组织学院比赛,选出3名同学参加校复赛,最终我院2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省决赛。在历时8个月的时间里,经过反复修改、润色,不断推敲、提升,两部作品都有了很大提高。在决赛过程中,我院两位同学镇定自若,发挥稳定,经过激烈角逐,王宾宾同学凭借作品《规划自我,扬帆起航——成为一名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栗艺元同学凭借作品《建淳厚之口,铸敦实之基》,获得本科组二等奖。

大赛背景:

本届大赛以“大学生励志、成才、就业、创业”为主题,全省共有67所参赛高校的180名选手进入复赛,最终40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共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4名。

供稿人:姚雷 李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