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女生节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2-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9日,研究生学院邀请廊坊市固安县县长杨培苏女士为研究生作励志报告,并进行了“风采女生”的颁奖典礼,至此,研究生学院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讲座当天,报告厅座无虚席。我校校友、固安县县长杨培苏女士为大家作了题为“点亮梦想,向幸福出发!”的励志报告,与在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工作上的经历和经验,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业、不断磨练自我、追求卓越、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讲座后,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精彩的内容和生动的语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听讲的同学感到,整堂讲座令人振奋,既有很好的理性思考,又有非常具有生活气息的事例,听后感觉非常受用。

同时,今年的女生节活动还包括“风采女生”的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共收到来自10个培养学院的15名参赛选手的报名材料,先后有300余名学生参与投票,最终植保学院雷利平,资环学院李雅嫔,动科学院李萍3位同学当选本届“风采女生”。此次活动展示了女研究生热情向上、积极健康、青春靓丽的风采,营造了活泼互动的文化氛围,使今年的女生节更加富有昂扬锐气和蓬勃朝气,也使广大女学生在节日期间过的更加充实、有意义。

研究生学院女生人数多,每年一次的女生节系列活动旨在给与女生特别的关注,培养广大女生自信、自强、自立意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和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