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2-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1日上午,2012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二教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孙建恒教授出席典礼,研究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相关学院学科秘书和244名在职研究生新同学参加了典礼仪式,研究生学院院长滕桂法教授主持典礼。

孙建恒副校长对参加典礼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向来自不同岗位的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全体新生能够理解 “太行山精神”的精髓,秉承崇德、务实、求是的校训,通过自身努力把“太行山精神”发扬光大,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作出成绩。导师代表黄大庄教授、新生代表王中亚先后发言。

本次入学的研究生来自河北省周边省市,学员分布于企业、政府机关、学校以及科研院所等单位,学员将分别在4个专业学位17个领域通过3年多的时间完成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