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2009届硕士毕业生王宝辉荣获“第二届梁希优秀学子奖”

发布日期:2009-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国林学会第二届梁希优秀学子奖评选经过形式审查、专家初审、评审委员会评审和社会公示,最终在来自全国25所林业高校和设有林学院的农大、综合性大学上报的候选人中评出41名获奖者。我校2009届森林保护学专业硕士毕业生王宝辉同学荣获“第二届梁希优秀学子奖”。

中国林学会2003年12月正式建立“梁希科技教育基金”并设立“梁希科学技术奖”。“梁希科学技术奖”包括“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梁希优秀学子奖”、“梁希科普奖”、“梁希青年论文奖”4个奖项。主要奖励优秀林业科技成果、优秀学术论文和优秀科普作品,表彰在林业科研教学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表现突出的林业院校在校生、林业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