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会开展公益助残活动

发布日期:2010-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8日上午,研究生会一行18人来到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了“真情暖童心,爱心洒古城”的文化送温暖活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残疾孩子们送去了关心和祝福。活动中,研究生会的同学们给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带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互动游戏和篮球比赛等活动,孩子们通过武术模仿、画画、跳舞等方式展示自己的才艺。活动过程中,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自信的微笑。研究生会的同学也被孩子们表现的乐观、坚强的生活态度所感染。

特教中心的老师就特殊教育建设、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向研究生会的同学们一一作了介绍,研究生会为孩子们送去了盲文纸、篮球、书包等物品。活动即将结束时,孩子们与他们合影留念并用手语表达了对他们真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