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举行DV创作大赛

发布日期:2010-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9日晚,研究生会在西校区C座1212举办了研究生学院首届主题为“用眼睛发现真,用DV展示美”的DV创作大赛。

本届大赛历时1个多月,共有11份参赛作品入围最后角逐。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借助相机、DV等摄像器材,会声会影等编辑软件,创作了一部部精彩短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不同角度反应了研究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有的抓住生活中的一瞬间,表现浓浓的师生、同学情意;有的讲述自己的异国学术交流经历,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娓娓道来;有的紧贴专业,用专业的视角描绘解释校园中的一景一物;有的充分运用DV技术优势,大胆构思,巧妙制作,形式不拘一格,令人耳目一新。各小组精心准备的短片使得会场座无虚席,观众掌声阵阵,笑声不断。

最后,通过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来自食品学院陈辉同学的作品《奇异格》获得一等奖,宁多等其他同学分获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