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研究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5日,副校长李存东到研究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月辰和院长王志分别汇报了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面临的难点和困难以及2022年重点工作的设想,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

李存东认真听取汇报,并就重点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对研究生学院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查不足找短板,完善措施抓落实;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实做细工作,加强管理促提高;三要加强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先进高校经验,推动研究生教育质量上新台阶。根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他围绕研究生分类培养、招生宣传、导师队伍建设、培养规模和质量、学生就业、学位点评估等重点工作提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为2022年学院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