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任务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2月23日,研究生学院2022年工作任务布置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王志就研究生招生录取、教学培养、学位授予、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科室提出要求:一要加强谋划,提前安排部署制定计划;二要找出规律,抓住关键节点突出重点;三要学会沟通,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实效。

院党委书记张月辰指出,2022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要召开,学校也将迎来建校120周年校庆,全体教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就今后工作强调:一是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必须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政策不动摇;二是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不断改进促发展;三是加强理论学习,争做研究型的管理者,提高管理水平;四是加强交流宣传,注重总结凝练,提升自己,提高工作效能。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朱玉涛通报了2月22日有科研任务研究生返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