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研究生学位论文重点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大力加强对学位论文质量的监管,现开展研究生学位论文重点审核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重点审核对象

本次送审环节1位及以上专家作出不通过建议的学位论文。(后附抽检论文的重点审核名单,各院送审的论文根据上述原则确定名单)

二、审核程序

(一)列为重点审核论文的,由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跟踪监控,督导导师和学生认真修改。

(二)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上重点审核。分委员会审议学位申请材料时,需对重点审核论文逐一审议,并由学位论文作者的导师汇报论文修改情况,并依据《河北农业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做出是否同意授予学位的建议。

(三)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将着重对重点审核论文进行审议。

三、结果处理

重点审核的论文是否通过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将与指导教师招生资格认定挂钩。

研究生学院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