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学位授权点改进提升方案和自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修订印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的通知》(学位〔202025号,以下简称《办法》)、《关于开展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6号)和《关于2020-2025年学位授予点周期性合格评估若干事项安排的通知》(学位办〔20213号)文件精神,按照我校《河北农业大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方案》要求,为做好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工作,特安排如下:

各学院对照学位授权点抽评要素(附件2),结合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一级学科简介(以下简称简介)、国家“学位基本要求”(以下简称学位基本要求)以及本学科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以下简称申请基本条件),逐一说明学位授权点目前存在或可能出现的问题。参照附件3、附件4和附件5的模板撰写改进提升方案和自评估实施方案。2021年9月24日前提交各学院改进提升方案和自评估实施方案至研究生学院学位办(东校区研究生学院楼323室),电子版通过办公OA系统发送。联系人刘渊,电话0312-7521489。

附件:1.河北农业大学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方案

2.学位授权点抽评要素

3._____学院自评估实施方案提纲

4._____学院学术学位授权点改进提升方案提纲

5._____学院专业学位授权点改进提升方案提纲

 

             研究生学院

            2021年7月7日